使用谷歌浏览器搜索引擎教程

插件信息

1、iGG谷歌学术助手

图片[1]-使用谷歌浏览器搜索引擎教程-白丁猫

官方下载地址:iguge.xyz (需要墙才能访问)

直接访问这个链接下载:https://cloud.lmiml.com/s/4qcV

描述:免费为广大科研及医务工作者、高校学生提供谷歌学术文献、期刊等资料产品的查询与加速访问。

2、谷歌上网助手

官方下载地址:googlehelper.net

描述:专门为科研、外贸、跨境电商、海淘人员、开发人员服务的上网加速工具,chrome内核浏览器专用!可以解决chrome扩展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,同时可>以访问谷歌google搜索,gmail邮箱,google+等谷歌产品。

插件说明

两个插件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但是两者有一定的小区别,第一个插件有免费的线路可以使用,第二个免费接口暂时维护中,本人建议使用第一个插件,免费的接口也还不错,当然有钱可以付费使用。还有就是,插件都可以访问外网。

iGG助手需要注册账号才可以使用,自行注册就好了!

我也不给大家演示功能了,只简单写一下安装插件的教程,如果如到其他问题,在评论区留言,我尽力给你解答!

警告:禁止访问违法网站,插件仅供学习使用,禁止私自转载!

插件下载和安装

插件下载:https://wwi.lanzouy.com/iRoicxsu5ja

1.首先我们打开谷歌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三个 小点,然后点击设置。

2.接着在设置左侧找到【扩展程序】

3.我们把开发者模式打开,然后导入(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)我们的插件,选择已经下载好的文件即可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,你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点赞362赞赏
评论区 共2条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